崔同建

崔同建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省立医院   (肿瘤内科)肿瘤内科门诊
展开
擅长 :
擅长肿瘤内科专业恶性肿瘤疾病的诊治。展开
简介 :
福建省立医院肿瘤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 现担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肿瘤病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肺癌分委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中西医结合分委会常务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热疗学组委员、泛长三角胸部肿瘤联盟NSCLC罕见靶点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医师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福建省输血协会肿瘤患者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福建省恶性肿瘤化学治疗质量控制中心以及肿瘤免疫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肿瘤防治研究》和《中国肿瘤临床》杂志审稿专家。从事肿瘤专业30多年,擅长肿瘤内科专业恶性肿瘤疾病的诊治。中华慈善总会等多个机构多项慈善赠药注册医生。主持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参与国际及国内多项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先后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编写医学专著多部。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省立医院  (肿瘤内科)肿瘤内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崔同建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非常感谢主任,家人病情好转,离不开崔主任的高超医术,非常感激,是个有良知的好医生,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医生!

患者:陈**

很满意

患者:陈**

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崔同建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