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丽

高丽丽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神经内科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脑病科(神志病科)
展开
擅长 :
科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头晕、头痛、脑血管疾病、帕金森病及痴呆等神经系统变性疾病、颅内感染、周围神经疾病、抑郁焦虑、失眠等。展开
简介 :
科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密苏里大学访问学者、美国西奈山医院访问学者、全国第六批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福建省卫生健康中青年领军人才,中国老年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药协会脑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眩晕学组常务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福建中医药学会全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头晕、头痛、脑血管疾病、帕金森病及痴呆等神经系统变性疾病、颅内感染、周围神经疾病、抑郁焦虑、失眠等。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神经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脑病科(神志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高丽丽的患者评价

患者:洪**

希望可以预约有时间多于就诊人民多一些时间沟通对象的医生,不然像排队买东西一样急得很,没办法多沟通询问医生有助于帮助人民遇到的困难问题,人民也是为了身体健康既能自食其力也想多为祖国多做贡献,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患者:钟**

耐心细致

患者:钟**

耐心细致,医德好,对病人很和蔼

查看全部评价

高丽丽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