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晓

王春晓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广东省人民医院   东川疼痛门诊广东省人民医院   东川门诊外科分诊
展开
擅长 :
从事疼痛治疗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治疗头痛、颈肩腰背痛、四肢疼痛、神经疼痛、血运不良性疼痛、创伤后疼痛、癌疼、自主神经功能障碍等疼痛性疾病以及各种性质的疼痛、酸胀、麻木、乏力、眩晕、失眠、肢体发凉、运动障碍等有较强的鉴别诊断和治疗能力。展开
简介 :
——医学硕士  从事麻醉、疼痛临床和研究工作10余年,擅长各种麻醉和疼痛治疗,如:颈肩腰背痛;神经痛与神经炎;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疼痛;血运不良引起的疼痛;创伤后疼痛;癌痛;中枢性疼痛;四肢疼痛;头痛和原因不明性疼痛等;非疼痛性疾病如顽固性呃逆、神经衰弱、不定陈诉综合征等。对这些疾病伴随的各种性质的疼痛、麻木、酸胀、发凉、感觉异常、肢体乏力、头晕、耳鸣、恶心、失眠等症状有较强的诊断和鉴别诊断能力。 获广东省人民医院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国内领先成果一项。已完成广东省人民医院院内课题二项,卫生厅课题一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提出镇静评分是吗啡术后镇痛呼吸抑制的可靠指标,较好解决了吗啡术后镇痛监测困难的问题。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广东省人民医院  东川疼痛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广东省人民医院  东川门诊外科分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春晓的患者评价

患者:黄**

感谢医生

患者:李**

我们是从江西过来看病的,王医生态度佷好,倾心听病情描述,很耐心,真心为患者着想,这次包挂号拿药都不到二百元,在此衷心谢谢王医生!

患者:吴**

挂主任医师的号,但他很忙,让一个主治医师给我看。年轻的主治医师倒是挺耐心负责。

查看全部评价

王春晓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