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禹

杨坤禹

出诊地点 :
武汉协和医院   名医肿瘤武汉协和医院   肿瘤科专家
展开
擅长 :
鼻咽癌、头颈部肿瘤、肺癌放化疗、淋巴瘤等展开
简介 :
简介:199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院从事恶心肿瘤放化疗临床工作,曾在国内外多家著名的肿瘤中心进修学习,精通恶性肿瘤放射治疗和化疗。于2001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修学习1年,于2003年前往德国萨尔大学医院进修学习,并获医学博士学位。2008年获得卫生部“青年医师交流计划奖学金”资助在美国www.yihu.com癌症中心放疗科临床进修学习半年。协和医院头颈肿瘤放化疗科率先在中南地区开展3-维适形放射治疗、调强放射治疗和旋转容积调强放射治疗技术,已采用调强放射治疗治愈鼻咽癌患者1000多例。 紧密追随学术前沿,并结合自己的临床工作开展学术研究,在放射性肺炎和鼻咽癌放射敏感性方面开展了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湖北省自然基金、吴阶平基金会肿瘤研究基金、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基金和协和医院等研究基金多项。学术主攻方向:头颈肿瘤、淋巴瘤和肺癌放化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协和医院  名医肿瘤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武汉协和医院  肿瘤科专家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杨坤禹的患者评价

患者:雷**

鼻咽癌愈后五年,感谢扬坤禹教授团队的精心付出,别的就不说了就一句话协和肿瘤分部七楼感谢你们!!!

患者:肖**

医生就是患者坚强的支撑!

查看全部评价

杨坤禹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