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满红

袁满红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院)   眼视光(主任)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院)   眼科知名专家(眼视光)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院)   眼科特需专家(东院)
展开
擅长 :
简介 :
袁满红: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眼科临床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1999年在湘南地区率先开展了PRK/LASIK手术,为国家首批荣获中国卫生部PRK/LASIK手术上岗证的医师。此后又率先在衡阳地区开展了EPI-LASIK、OUP、角膜地形图及波前相差引导的EPI-LASIK和OUP等先进近视治疗术式,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引领衡阳准分子激光治疗进入完美时代。多年来已为数以万计的近视朋友轻松摘下了沉重的眼镜。同时,积极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屈光不正的科研工作,主持及参与了6项省级、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有20余篇论文在国家级及省级刊物发表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院)  眼视光(主任)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院)  眼科知名专家(眼视光)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院)  眼科特需专家(东院)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袁满红的患者评价

暂无数据
查看全部评价

袁满红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