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

徐艳主治医师

出诊地点 :
九江市妇幼保健医院   妇女体检中心
展开
擅长 :
从事妇女保健工作近十年,具有多年的妇科临床经验,擅长妇女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展开
简介 :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25.00/次
出诊地点1

九江市妇幼保健医院  妇女体检中心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徐艳的患者评价

患者:刘**

患者:678**

无评价内容

患者:680**

无评价内容

查看全部评价

徐艳的科普

孕期适量运动

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会有以下各种好处:帮助减少腰酸背痛,便秘和水肿;保障体重的合理增长,预防和治疗妊娠期糖尿病;增加体力,增加肌肉的力量;改善情绪,帮助睡眠;保持身材。

展开
胎儿常见疾病

胎儿常见疾病的临床咨询主要包括:胎儿染色体异常的筛查与咨询、常见胎儿超声异常影像的咨询以及胎儿治疗。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对于不同的筛查群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筛查方案。

展开
月经不调会有哪些影响

肥胖的人身体内的脂肪比较多,脂肪中有一种物质是可以转变为雌激素的,脂肪越多,转变的雌激素也就越多。人在发胖以后,雌激素的水平因为转变的雌激素而不能降到低点,导致促性腺激素分泌的减少,卵泡也就发育不好,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