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沣

孙沣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医疗美容科
展开
擅长 :
眼部整形修复(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开眼角、上睑下垂、无痕祛眼袋[去眼袋]、眼整形修复);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玻尿酸、瘦脸、埋线提升);疤痕整形(大面积复杂性瘢痕[疤痕]疙瘩的联合治疗以及术后美容修复)、疤痕修复、妊娠纹; 鼻综合整形(隆鼻、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面部轮廓整形(瘦脸、隆下巴)展开
简介 :
副主任医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医学博士,师从中国整形泰斗张涤生院士,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技术功底扎实全面。主要擅长眼部整形、唇部整形、疤痕修复、面部年轻化、微创抗衰老等一系列美容整形项目,临床操作居业界领先水平。在美容外科、微创修复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04年与张涤生院士等医师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共同研究的《静脉淋巴管脂肪筋膜瓣移植治疗阻塞性淋巴水肿的实验研究》获得上海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先后在省级国家级期刊杂志发表《口内入炉路下颌面截骨面下部轮廓整形术》、《小切口除皱术》、《原发性肢体淋巴水肿发病机制研究进展》等多篇专著论文。担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抗衰老协会委员,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部访问学者,美国Mercy连锁医院整形外科交流医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99.00/次
图文咨询
¥1.00/次
出诊地点1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医疗美容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孙沣的患者评价

患者:裴**

孙沣主任很细心,我是小时候烫伤,面积比较大,医生提供了两种方案,保守采用点阵治疗,如果效果不理想,后续采用扩张器。这次首次治疗完毕,大夫很细心的解释注意事项和护理措施。

患者:应**

胸前长着一个近十年的两厘米的瘢痕疙瘩,很多年前就想治疗了,但看过很多医生都说对这个没办法,只能一直打针缓解。最近从朋友那边了解到孙沣主任,感觉自己终于有救了,现在已经做完手术半个多月了,每天看着刀口在恢复心里都会很开心,虽然要两年忌口很痛苦,但为了美美的很值!

患者:毛**

疤痕有大概二十年了,在脸上,很是影响,多亏了孙沣主任耐心,精湛的手法,使我已经边浅很多了,由原先的凹陷变成现在的一条小细线,相信好了,我会变得更自信。

查看全部评价

孙沣的科普

为什么你的双眼皮手术恢复的比别人慢?

  很多求美者做完双眼皮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我的眼睛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好,肿胀什么时候才能消退?为什么同样的时间别人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还在肿?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聊聊双眼皮消肿比较慢是什么原因吧!

展开
内眼角开太大了怎么办,修复内眼角眼睛会不会变小?

  很多求美者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都会搭配开眼角来使眼睛的形态更漂亮。而因为医生水平的参差不齐,造成了有些求美者在开完眼角后,眼睛露红太多、眼睛干涩等问题。   内眼角的二次修复并不只是眼角开得太大

展开
刚割完双眼皮不好看,恢复后是不是也一样?

  有些求美者在割完双眼皮之后,接受不了术后的样子,觉得肿胀非常可怕,害怕恢复好还是那样?   在做完双眼皮后,眼睛的肿胀是正常的。每个人都一样,随着时间肿胀会慢慢消肿趋向自然~   通常在做完双眼皮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