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忠华

韩忠华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乳腺外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手术及综合治疗,尤其在保留乳房及重建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展开
简介 :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乳腺外科疾病的临床工作及防治研究,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手术及综合治疗,尤其在保留乳房及重建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承担并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发表SCI论文数篇;现任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委员、海峡肿瘤防治科技交流协会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科普委员会委员、 福建省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99.00/次
图文咨询
¥76.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乳腺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韩忠华的患者评价

患者:王**

韩医生,认真耐心,非常感谢

患者:俞**

外科医生工作量大,特别忙碌辛苦,可每次就诊,韩主任都会耐心地解答患者的问题。医生的每一句良言都会成为我们病人的一束光!感谢韩主任帮忙细心就诊!

患者:林**

谢谢韩主任

查看全部评价

韩忠华的科普

在线科普:遗传性乳腺癌的几个问题
乳腺疾病新冠疫苗相关问题问与答

本文概要 1、乳腺癌患者术后能否接种新冠疫苗? 2、术后放化疗期间能否接种? 3、早期乳腺癌患者,术后多久可接种? 4、接种新冠疫苗会不会引起乳腺癌复发转移? 5、内分泌治疗期间能否接种? 6、术后抗

展开
新年好

挥别极其不凡的庚子鼠年, 迎接如约而至的辛丑牛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福建协和医院乳腺外科医护人员向每一位患友和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衷心的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