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敏

任敏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乳腺外科门诊(绩溪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   乳腺外科门诊(长江路)
展开
擅长 :
乳腺癌术后即刻与延期个性化乳房再造、彩超实时三维导航乳腺肿块微创旋切手术、各种乳房畸形(巨乳、小乳、乳房下垂、乳头凹陷、奥美定注射术后畸形、男性乳房发育等)的微创整形美容手术矫治、乳腺癌保乳保腋手术、乳腺疾病早期诊断、个性化综合治疗、乳管镜检查及定位针引导乳管内占位病变微创手术、小切口甲状腺手术和胆囊手术以及普外科常规手术。展开
简介 :
北京中国协和医科大学2008年博士毕业,2012年公派赴德国海德堡大学专门研修乳腺癌综合治疗及转化医学。 擅长乳腺癌综合诊治和术后即刻与延期个性化乳房再造、彩超实时三维精准导航乳房肿块微创旋切活检手术、双示踪乳癌前哨淋巴结微创精准活检保腋窝保上肢功能术、乳头凹陷持续弹性外牵引无创伤保功能矫治术、乳腺炎保守治疗及微创灌洗矫治与美容整形术、男性乳房发育微创整形手术、各种乳房畸形微创整形美容矫治等。 现为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乳腺微创整形与修复重建学组主任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整形与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省乳腺专科医联体乳腺微创整形与修复重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乳腺甲状腺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老医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及青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安徽省乳腺病学会常委兼青委会主任委员及乳腺肿瘤整形学组组长、安徽省老医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及青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等等。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SCI论著多篇,编译论著多部,主持国家及省级基金项目多项,主持院新技术新项目三项,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及先进个人等奖项数次。 绩溪路三楼乳腺外科专家门诊:周二上午 绩溪路三楼乳房微创整形与乳房再造专科门诊: 周三下午 长江路门诊七楼乳腺外科专家门诊:周四上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80.00/次
图文咨询
¥62.00/次
出诊地点1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乳腺外科门诊(绩溪路)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  乳腺外科门诊(长江路)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任敏的患者评价

患者:葛**

患者:匿**

患者:周**

态度好,医术高超

查看全部评价

任敏的科普

乳腺增生的预防及治疗

1、保持好心情:心理治疗非常重要,不良的心理因素过度紧张刺激忧虑悲伤,造成神经衰弱,会加重内分泌失调,促使增生症加重,故应解除各种不良的心理刺激。对心理承受差的人更应注意,少生气,保持情绪稳定,活泼开

展开
如何保养乳房,你应该知道的

基础理论篇第一问:为什么要做健胸项目?一、胸部问题的普遍性!A 、列数据:1 、全球每年有 200 万女性患乳腺疾病;2 、全球每年有 50 万女性死于乳腺癌;3 、每 26 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

展开
乳腺癌发病率倍增,早期防治成关键

一项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上海每年新发乳腺癌的病人已经超过4500人,在全国名列前茅;换句话说,每300名上海女性中,就可能有1名患乳腺癌。就全国来说,女性乳腺癌也以每年2%-3%的比例在上升。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