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玉

黄长玉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州台江医院   三甲名医园福州台江医院   外科福州台江医院   肝胆外科
展开
擅长 :
原协和医院专家,擅长胆石症(胆囊结石、肝内外胆管结石),胆囊癌、胰腺癌以及甲状腺、胃、肠、乳腺、门脉高压症(脾功能亢进)展开
简介 :
福州台江医院院长,原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省肝病学会顾问,原省外科学会委员,长期从事肝胆胰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达45年,在肝胆胰外科方面有较深的造诣,以及甲状腺、胃、肠、乳腺、门脉高压症(脾功能亢进)、胆石症(胆囊结石、肝内外胆管结石)方面经验丰富,特别对复杂肝胆疾病诊治(已多次手术后需再次手术的肝胆管结石的病人)有独到经验,是我省开展腹腔镜技术先行者,腔镜操作技术娴熟,并获得省科技成果三等奖三项。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州台江医院  三甲名医园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州台江医院  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州台江医院  肝胆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黄长玉的患者评价

患者:严**

院长人很好,医德高,态度很好。

患者:林**

先不说效果。作为院长,放下手头的忙碌,在门诊等了我半小时(我路上堵车缘故),而且没有责怪一句,真的非常感动!

患者:林**

老专家确实不一样!经验丰富,而且人实在,切实从患者角度出发,省钱又能看好病。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黄长玉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