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娓

李荣娓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漳州正兴医院   心理门诊
展开
擅长 :
失眠、焦虑、烦躁、更年期综合征及各种查无原因的躯体不适展开
简介 :
副主任医师,精神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2008年曾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心理治疗专项进修,师从张海音、季建林教授,国家二级心理治疗师(最高级)。从事本专业近20年,临床经验丰富,撰写论文十余篇,参编书籍3部。治疗范围:1.擅长失眠、焦虑、烦躁、更年期综合征及各种查无原因的躯体不适(如神经衰弱、各种神经症);2.抑郁(包括产后抑郁及其它妇女精神卫生)、躁狂、精神分裂症及脑外伤后的各种异常行为;3.因受精神刺激而突然出现的不正常表现(如心因性反应、创伤后应激障碍);4.心理生理障碍(如神经性厌食、神经性贪食)伴有焦虑、抑郁症状的身心疾病(如高血压、肠易激综合征);5.酒依赖和酒中毒性精神障碍;6.老年期精神疾病(如老年抑郁、老年精神障碍、老年痴呆症等);7.儿童情绪精神障碍及精神发育迟滞所致精神障碍;8.心理咨询、心理障碍、心理治疗。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62.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漳州正兴医院  心理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李荣娓的患者评价

患者:钟**

态心讲解,对病人很用心医治。

患者:钟**

很不错

患者:王**

李主任耐心细致,诊断明确,治疗效果好,目前病情稳定!医德高尚,再次感谢!!

查看全部评价

李荣娓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