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宙

程宙主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乳腺外科
展开
擅长 :
乳腺良恶性肿瘤的系统规范化治疗展开
简介 :
乳腺癌全程管理专科医师,擅长乳腺癌早期诊断、手术及综合治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62.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乳腺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程宙的患者评价

患者:王**

患者:赵**

感恩医生!

患者:吴**

看得很快,就让我去做彩超,都没机会问一下想问的问题…..

查看全部评价

程宙的科普

新冠话题7乳腺癌内分泌治疗在疫情特殊时期,内分泌治疗,可以推迟延后吗?

内分泌治疗对我们激素受体阳性的乳腺癌患者很重要,临床上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患者要用到它,术后辅助治疗可以降低一半以上的复发风险。治疗分绝经前和绝经后女性:对于低危绝经前和绝经后女性我们可以分别给予他莫昔芬

展开
新冠话题6需要做靶向治疗的乳腺癌患者,在疫情防控时期她们有一些怎样的选择呢?

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的综合治疗中,靶向治疗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根据病情,有些患者需要曲妥珠单抗加上帕妥珠单抗的双靶治疗,有些患者仅需要曲妥珠单抗治疗。两者的标准疗程均为1年。这个疗程的长短是由多个高质

展开
新冠话题4传染病疫情期间患者没办法去医院。究竟手术以后延迟多久再开始化疗呢?

曾经有观点认为:术后一周化疗,有利于杀灭手术播散到全身的癌细胞,避免肿瘤细胞着床导致转移。 但化疗是一把双刃剑,既对肿瘤有杀灭作用,也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所以现在的观点认为,术后4周化疗也不影响治疗效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