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

傅明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外科教授门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关节外科教授广州丹溪医疗门诊部   骨外科新春天医疗门诊部   关节外科
展开
擅长 :
专注于人工关节置换、关节矫形、运动创伤的修复重建,擅长: 1.老年退行性骨关节炎、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合并骨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股骨颈骨折、强直性脊柱炎导致关节病变等关节疾病的人工关节置换术。 2.小儿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和脱位、青壮年髋关节发育不良、中老年髋关节发育不良合并骨性关节炎的外科手术治疗。 3.关节损伤的修复重建:包括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侧副韧带损伤,肩关节肩袖和关节盂损伤等。 4.四肢各种骨折的外科治疗。 5.四肢骨关节先天性疾病及畸形的手术治疗。展开
简介 :
研究方向: 1. 各种原因导致的骨关节疾病的外科治疗 2. 运动创伤的修复重建 3.四肢创伤骨折的修复重建 主要教育和工作经历: 1. 1984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后留校一直在中山大学(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从事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 2.历任助教、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教授。 社会兼职: 广东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论著: 在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共60多篇,获得广东省和国家科学研究基金共20多项 专著: 外科学(骨折概论)。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其他主要工作成绩(比如获奖情况): 广东省体育科学学会科技成果三等奖:广东省跳水运动员常见运动损伤发生机制与防治方法的研究与应用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50.00/次
出诊地点1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外科教授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关节外科教授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广州丹溪医疗门诊部  骨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新春天医疗门诊部  关节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傅明的患者评价

患者:钟**

外地做的手术 恢复得不好 外地医生建议要重做。我们就来广州拍片检查 拍了x光 下午医生已经下班了 第二次过去也没收门诊费 帮我妈讲解了x光的情况 说骨头已经在缓慢生长了 不需要手术了 我们的心态都稳了很多 谢谢医生啦。

患者:程**

傅明教授主刀的双膝关节置换非常成功,术后不疼痛现在一年多康复得相当好,每天上下7楼可以走几趟。教授医术精湛、品德高尚!人民需要有更多这样的好医生!

患者:李**

查看全部评价

傅明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