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东

张汉东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武汉协和医院   口腔科专家
展开
擅长 :
先天性唇腭裂整复术、口腔颌面部血管瘤、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展开
简介 :
简介:张汉东,男,主任医师,教授,口腔医疗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常委,武汉市口腔医学会副主任委员。先后承担省、市科委、省卫生厅等科研课题6项,获多项省、市科技进步奖,先后发表论文30余篇。从事口腔医学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 长期致力于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炎症等疑难杂症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开展先天性唇腭裂早期精细整复术及口腔颌面部血管瘤综合治疗,并对复杂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等的诊治很有研究。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协和医院  口腔科专家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张汉东的患者评价

患者:周**

医德高尚,有关手术的各种利弊如实告知,讲解耐心,态度和蔼,非常感谢他。

患者:肖**

态度很好,医术很高,值得推荐

患者:周**

不论个人,只论医院。协和医院感觉比前些年整体风气在沦丧,没有展现国家一流医院的风范。

查看全部评价

张汉东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