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

王鹏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名医堂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名医堂(光谷)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肺病科门诊
展开
擅长 :
擅长运用中医方法治疗呼吸内科疾病,尤其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间质性肺病,各种急慢性咳嗽,急慢性咽炎,胸膜疾病等的中西医诊治。展开
简介 :
王鹏,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知名中医,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学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理事,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呼吸内科疾病。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名医堂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名医堂(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肺病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鹏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医生仔细热情!

患者:陈**

感谢王鹏医生高超医术。我是严重肺气肿病人,王鹏医生给予细心治疗,使我疾病减缓,生活轻松。谢谢王鹏医生!

患者:张**

对患者细心询问病情,耐心解答患者提的问题,嘱咐我在服药期间注意事项。 由于医术精湛,找他的看病的患者较多,目前每周他坐诊两个半天,如果王教授身体健康 状态还好的情况下,建议增加门诊部半天坐诊!

查看全部评价

王鹏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