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珍

林爱珍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名医堂(光谷)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名医堂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光谷)
展开
擅长 :
中医辨证治疗顽固性便秘、炎性肠病,微创手术治疗重度、环状混合痔,肛瘘镜下小切口治疗复杂性肛瘘,中西医结合治疗难愈性溃疡、窦道等疑难杂症。展开
简介 :
  1991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2007 年取得医学博士学位,2012年取得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资格。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中医肛肠名专家;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中医中药学会肛肠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一届肛肠病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理事。任湖北省卫生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发表论文20余篇,论著8部;主持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主要从事疮疡疾病、乳房疾病、肛肠疾病和外科杂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擅长治疗体表慢性溃疡、乳腺增生病、丹毒、便秘、结肠炎、克罗恩病、肠易激综合症、肛周湿疹、肛门瘙痒症等。擅长手术治疗各类痔疮、肛裂、肛瘘、肛门直肠息肉和肛门狭窄及运用PPH、TST和套扎器治疗出口梗阻性便秘、环状混合痔、直肠粘膜脱垂和直肠前突;对便秘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手术后伤口难愈、慢性窦道的换药有一定心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名医堂(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名医堂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林爱珍的患者评价

患者:沈**

能把手术做成原装的!堪称中国第一刀!厉害!

患者:吴**

我患病已20余年,病情复杂,辗转过多家省级医院检查并治疗。省协和医院检查结果为:乙肝小三阳,乳腺增生、附件囊肿;省中南医院检查结果为:横结肠迁曲延长及低位、腹膜后多个小淋巴结、直肠前突、内痔,治疗一直无好转。随着年龄渐大,右肋腹内难受淤堵感更重,排便更困难。在绝望之时,听说中医固本,疗效好,在网上查找到林爱珍主任医师,今年3.11号转为省中医院检查和冶疗。平易近人的林教授通过细心查阅我以前检查报告结果、望闻问切,另检查出了混合痔。经她每次耐心的望闻问切,更新中药进行调理,吃6个多月中药以来,病情的难受、痛苦之感明显减轻。我的精气神变化现在经常受到身边人称赞。已长期被难受折磨得感到绝望的我,终于看到了希望。 敬爱的、亲爱的林教授,我向您深深地衷心感谢,跪谢!您辛苦了!展开

患者:程**

吃了药有好好转。药太苦了。没有坚持吃。我们下次再坚持吃一点。

查看全部评价

林爱珍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