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

陈斌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名医堂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血液病科门诊湖北省中医院(凤凰门诊)   凤凰血液病科门诊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血液病科门诊(光谷)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亚健康调理门诊(光谷)
展开
擅长 :
擅长采用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多发性骨髓瘤、急慢性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展开
简介 :
1990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现任全国中西医结合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西医结合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医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医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参与编著多部学术著作,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主要从事中医药防治血液病的研究,擅长采用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各类贫血、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白细胞减少症、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增多症、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淋巴瘤等。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名医堂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血液病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湖北省中医院(凤凰门诊)  凤凰血液病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血液病科门诊(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5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亚健康调理门诊(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斌的患者评价

患者:黎**

我的紫癜就是在陈医生手上看好的! 现在每年会来复查一次。 别的啥也不说了,就是感谢感恩!

患者:王**

陈医生是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

患者:黄**

我叫黄应金,今年68年。献给湖北省中医院主任医生陈斌及与我同病相怜的患者。2015年我因忠病被送往武汉协和医院治疗,被诊断为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后转至省中医院血液科住院治疗。陈斌主任见我病情严重,马上诊断配药,精心治疗直到我转危为安。如今五年过去,我的病情有了不断的好转,使我们有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在此我衷心感谢陈斌主任救命之恩。同时告慰与我病相类似的病友们,到省中医院去,找陈斌主任治疗疾病,恢复健康,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武铁局退休干部 黄应金展开

查看全部评价

陈斌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