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

何伟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关节与创伤(骨四科门诊)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疼痛科门诊(光谷)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名医堂(光谷)
展开
擅长 :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股骨头坏死,膝关节骨关节炎,髋关节发育不良,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等关节周围伤病;髋膝关节置换术;治疗严重四肢、脊柱创伤,骨折。展开
简介 :
1997年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2009年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委员,湖北省老年病学会骨质疏松分会委员,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颈肩腰腿痛分会青年委员,湖北省武汉市中青年医学骨干人才,《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编委。发表科技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主编专著1部,参编专著1篇;主持国家级、省级项目7项。主要从事骨关节炎的基础及临床研究。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股骨头坏死,膝关节骨关节炎,髋关节发育不良,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等关节周围伤病;髋膝关节置换术;治疗严重四肢、脊柱创伤,骨折。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关节与创伤(骨四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疼痛科门诊(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名医堂(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何伟的患者评价

患者:胡**

何伟医生应该是这方面的专家了,膝关节拍片后,未见明显骨质异常。诊断膝关节炎。打了一针,开了内服中成药。过去5天了,感觉疼痛减轻。

患者:孙**

挺好的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何伟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