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逸群

段逸群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武汉市第一医院   皮肤科门诊
展开
擅长 :
性传播疾病、皮肤疑难病。展开
简介 :
武汉市第一医院技术顾问、皮肤科原主任。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二级教授。从医40余年,是国内知名的皮肤科专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少见疑难病也有较高造诣。以“大专家、小处方”闻名。现任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评审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国家中管局中医药标准化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药监局新药审评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药协会中医药适宜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委等学术职务。担任多本期刊副主编或编委。担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皮肤科协作组组长。主持撰写《常见中医皮肤病诊疗指南》(已由国家中管局发布),迄今发表论文200余篇,主编或参编专著25本。主持、参与科研近20项,分别获省、市科技进步奖6项。获“武汉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武汉市优秀学科带头人”、“武汉市模范市民”、武汉市首届“我身边的好医生”、“湖北省百佳医生”、“全国医德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医师奖”、“中西医结合贡献奖 ”等称号。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市第一医院  皮肤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段逸群的患者评价

患者:黄**

没有其它想说的了

患者:王**

段主任医术高超,待人和善,感觉就像亲人和朋友一样是值得病人信赖的好医生!

患者:顾**

凭感觉

查看全部评价

段逸群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