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培红

荣培红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西安市中医医院   脑病科
展开
擅长 :
脑血管疾病:脑出血、脑梗塞(急性期、恢复期及后遗症期)的中西医诊治,眩晕、头痛、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运动神经元病、格林-巴利综合征、帕金森病、重症肌无力、睡眠障碍、抑郁性神经症、焦虑性神经症、、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更年期综合征、咳嗽、发热、恶心呕吐、呃逆、胃痛、腰痛、自汗、盗汗、贫血、虚劳、月经不调、内科杂病。展开
简介 :
1992年6月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医疗专业,长期从事中医内科,尤其中医脑病相关疾病的临床、科研等工作。1999年曾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神经内科进修一年。曾参加多项学习班。参与并完成多项科研课题,并获得多项奖项。自己作为科研课题主持人完成并结题一项,正在申报课题成果。发表20多篇科研论文。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25.00/次
出诊地点1

西安市中医医院  脑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荣培红的患者评价

患者:罗**

严重失眠,心悸,心慌。荣大夫初步先开了七付中药,已经明显好转了!准备再去看看。

患者:马**

医生医术高超,平易近人,很有耐心,非常感谢医生,

患者:李**

小薇健康不像话,给我预约成功的居然是不上班的大夫,害我到现场重新挂别的大夫,白白一直等,这乌龙太大了,耽误事儿!

查看全部评价

荣培红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