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弱视、散光、斜视?别让这些问题给孩子心灵的窗户蒙上一层灰

  • 开课时间
    2017-01-11 20:00:00
  • 讲课医生
    儿童眼病专科 副主任医师 孙丽丽
  • 回放票价
    108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小儿斜弱视专科主任,眼科硕士研究生,从师于辽宁医学院刘华教授。专攻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曾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天津市眼科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研修深造;并多次参加APPOS(美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协会)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共同举办的培训,掌握最前沿的疾病新进展及手术新术式;在斜视、弱视及屈光不正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创办了辽西地区弱视及双眼视觉训练基地。

课程简介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近年来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给来儿童眼睛带来严重的影响,儿童发生近视、弱势、散光、斜视等问题的频率越来越高,且偏低龄化,所以家长们必须掌握儿童眼睛问题的预防和矫正方法,并以身作则,保护孩子眼睛健康。本期就由儿童眼病专科的孙丽丽主任,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不同年龄阶段的正常视力标准以及每种视力问题的如何预防、怎么治疗及日常生活如何进行眼睛功能训练。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