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痤疮、湿疹、尿布皮炎、褶烂……婴幼儿常见皮肤问题应对一课听全

  • 开课时间
    2018-03-27 19:00:00
  • 讲课医生
    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皮肤科 马寒
  • 回放票价
    344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博士、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皮肤良恶性肿瘤、指趾甲病方向。近年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文章32篇,其中SCI文章15篇。主持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广东省中医药局项目1项,中山大学教改课题4项,中华医学会高等医学教育分会医学教育项目1项;参与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目前担任广东省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兼秘书,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病理学组成员、广东省皮肤性病学分会病理学组成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数字化诊断学组成员;《美国皮肤科学会杂志•中文版》(JAAD)编委,《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青年编委及审稿专家。

课程简介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养育宝宝称之为"过五关斩六将"也不为过,而宝宝中常见的皮肤问题,因为总是防不胜防。一些婴儿皮肤状况,宝宝会乱抓乱挠,哭闹不停,这给家长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和心理压力。实际上大部分婴儿皮肤问题是常见生理现象,做好家庭护理即可,不需要盲目慌张甚至过度治疗。本周特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马寒教授,为大家详述婴儿痤疮、湿疹、尿布皮炎、褶烂、痱子……等新生儿常见皮肤问题的应对与预防。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