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飞

赵小飞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门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科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小儿内科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儿童哮喘护理门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哮喘专病中心
展开
擅长 :
擅长小儿呼吸、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专注于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包括:儿童哮喘、儿童慢性咳嗽、呼吸道感染、过敏性鼻炎、鼻窦炎、睡眠呼吸障碍儿童的诊治,及其他系统感染性疾病。展开
简介 :
199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呼吸科、儿童重症学习一年。擅长小儿呼吸、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专注于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包括:儿童哮喘、儿童慢性咳嗽、呼吸道感染、过敏性鼻炎、鼻窦炎、睡眠呼吸障碍儿童的诊治,及其他系统感染性疾病。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80.00/次
图文咨询
¥47.00/次
出诊地点1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小儿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儿童哮喘护理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5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哮喘专病中心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赵小飞的患者评价

患者:梁**

谢谢赵神,小孩好很多了,在观察两三天看情况,有必要的话,在复诊。

患者:王**

医生的医德医术都非常好!检查认真非常有耐心,判断病症准确,开药不贵,吃了一次药就明显改善!非常感谢!您是孩子的保护神!

患者:黄**

每次孩子出现的各种状况,您就是我的定心丸,感谢的话无与表达对你的感激之情,只愿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别忘了照顾好自己。感恩遇见您。

查看全部评价

赵小飞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