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天寒,带状疱疹高发,得了带状疱疹,别忘找疼痛科!

  • 开课时间
    2018-02-06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东省人民医院 疼痛科 魏迨桂
  • 回放票价
    28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广东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专家魏迨桂医生。从医20余年,从事临床疼痛诊疗工作10余年,先后于国内多家著名疼痛中心、美国纽约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学习。擅长处理“疑难杂症”问题,重视肌痛触发点理论,结合整体观来治疗常见疼痛性疾病、疑难疼痛性疾病、瘫症、部分内科妇科皮肤科等科的疑难杂症。重视对病人的心理评估及关怀,鼓励病人及家属对治疗的积极参与,以帮助病人尽快恢复身心健康。

课程简介

进入冬季,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霜冻接踵而来,而这一季节也正值病毒感染性皮肤病高发期,带状疱疹就是其中一类。 什么是带状疱疹? 为什么会患上带状疱疹? 得了带状疱疹,该看什么科? 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广东省人民医院的魏迨桂医生跟大家聊聊带状疱疹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