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不起的更年期,女人千万别熬!

  • 开课时间
    2018-04-02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妇科 熊秀梅
  • 回放票价
    8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肿瘤与内分泌学组青年委员 中华预防医学会更年期保健学组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妇科专委会委员 福建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分会青年委员 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公益基金科普讲师

课程简介

什么是更年期?为什么会更年期?更年期有哪些表现?更年期能熬吗?熬得过去吗?更年期该怎么办?一提到更年期,年轻人脑海里浮现第一个人一定是妈妈,中年男性浮现的却是自己的妻子。算一算,女性一生有大量的时间是在更年度过的,在这宝贵的年华里,女性是“步入最美夕阳红”还是“绝望的主妇”,本期我们就和省妇幼保健院的熊秀梅主任一起来聊聊女性更年期。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