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你减对了吗?美国专家传授正确的减肥方法,走出减肥误区

  • 开课时间
    2018-03-04 15:00:00
  • 讲课医生
    美国奥斯比国际医疗机构 丁毓麟 美国医学博士
  • 回放票价
    19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丁毓麟医师,美国医学博士,美国奥斯比国际医疗机构总裁,20年来拥有美国22个州的行医执照。2000至今,先后担任Barlow Hospital,Tustin Hospital,Kindred Hospital.Wittier Hospital 等120多家医院的主治医师与高级医学顾问,担任Barlow Hospital 和 Kindred Hospital的重大癌症疾病主治医师。曾担任洛杉矶六家美容整形诊所的主治医生。多年来,除了专长本专业之外,还致力于男性方面的健康与疾病的研究。丁博士还具有丰富的远程医疗技术经验,是美国其中一家早期远程医疗公司Taladoc创始人,也先后是美国五家网络医院的技术和医学顾问,五家网络医院分别是:Teladoc, First stop, MD Live, AmWell 和A meritocracy

课程简介

漫漫减肥路,方法不对,努力白费!错误的减肥姿势:饿得头晕眼花,疲劳乏力,情绪低落,皮肤松弛……减肥,你真的减对了吗? 美国专家告诉你正确减肥的方法,让你走出减肥误区,瘦身也快乐!你将听到: 1、人为什么会增肥? 2、一些错误的观念 3、如何正确减肥? 4、如何保持?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