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中风的快速识别,把握黄金急救时间,人人可学,护佑家人

  • 开课时间
    2018-04-18 20:00:00
  • 讲课医生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神经内科 周敬华
  • 回放票价
    22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神经病学博士。现担任宜昌市医学会神经学分会常务委员、宜昌市心理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卒中学会会员、湖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血管介入组组员、湖北省神经电生理学会理事、宜昌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委员。专长方向为急性脑梗死机械取栓术、颈动脉及颅内动脉狭窄介入治疗、帕金森病诊治、肌张力障碍疾病的肉毒素治疗。

课程简介

中风的专业术语称“脑卒中”,是一种急性脑血管疾病,分为缺血性脑卒中(脑梗死)和出血性脑卒中。脑卒中有着高发生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高经济负担。致残率达到75%,其中75%可能复发,已成为危害人们健康最为严重的疾病之一。 基于以上背景,本期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普及脑卒中相关急救知识,希望更多的人了解脑卒中,了解脑卒中的识别,快速识别、转运病人,进而降低脑卒中患者的死亡率、致残率。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