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 开课时间
    2018-06-20 20:00:00
  • 讲课医生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护士长 刘旭
  • 回放票价
    16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宜昌市健康教育学会委员及宜昌市内分泌护理学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现为三峡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三峡大学附属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 从事内科疾病护理二十余年,有丰富的内分泌疾病护理经验及糖尿病个案教育经验,每年均在省内外进行糖尿病护理专题授课,每周二、周五上午坐诊糖尿病护理专科门诊。

课程简介

您是否有多饮、多食、多尿、体重下降的表现?您是否觉得身边糖尿病患者那么多?您是否担心哪一天诊断出糖尿病后我该怎么办?正确掌握糖尿病知识,了解疾病的高发因素,有助于我们远离糖尿病。通过本次直播,可以学到以下知识:未发现糖尿病的人群要有一个规律良好的生活方式来减少糖尿病在发生;糖尿病的高危人群来降低发生风险;已经诊断糖尿病的患者来减少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从而让每个人远离糖尿病,过着幸福和快乐的生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