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病后,如何判断要不要马上看医生?

  • 开课时间
    2018-06-16 14:00:00
  • 讲课医生
    美国奥斯比国际医疗机构 丁毓麟Jay (Juk)Ting博士
  • 回放票价
    2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丁毓麟Jay (Juk)Ting医师,美国医学博士,美国奥斯比国际医疗机构总裁,20年来拥有美国22个州的行医执照。2000至今,先后担任Barlow Hospital,Tustin Hospital,Kindred Hospital.Wittier Hospital 等120多家医院的主治医师与高级医学顾问。曾静担任美国以色列伊丽莎白医院小儿科住院医师及肿瘤专科训练。

课程简介

小孩生病,大人揪心,家长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马上要去医院看医生。是不是只要生病就得去看医生呢?或者什么时间去看医生最合适呢?今天就由美国医学博士和我们来说一说小孩生病后如何判断要不要马上看医生。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