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肿瘤介入治疗

  • 开课时间
    2018-08-11 19:00:00
  • 讲课医生
    湖北省中医院 肿瘤科 龚红卫教授
  • 回放票价
    45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医师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临床肿瘤学会肺癌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武汉市中西医结合肿瘤学会委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副主编专著1部,参与高等中医药院校《中西医结合肿瘤病学》教材编写工作。协助主持省部级课题5项,主要从事各种恶性肿瘤的临床研究,对各种恶性肿瘤,尤其是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癌、胃癌、肝癌、肠癌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能够独立完成肝癌、肺癌等的介入手术。

课程简介

什么是介入治疗?什么是血管介入?血管介入常用器材有那些?介入相对于传统手术它们有那些优势?血管介入的特点?血管介入的优势有那些?可以开展哪些手术?以及介入典型案例介绍。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