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乳腺疾病诊疗中的常见误区

  • 开课时间
    2018-11-22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立医院 肿瘤外科 林志武
  • 回放票价
    4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会员,福建省抗癌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立医院肿瘤外科乳腺专科副主任医师,1989年毕业于福建医学院医疗系,长期从事肿瘤外科工作二十五年,曾在上海肿瘤医院乳腺中心进修,现主攻乳腺、甲状腺外科工作,擅长乳腺肿瘤的早期诊断和规范化治疗,精于乳腺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手术、乳腺良性病变微创治疗和甲状腺癌根治术等。

课程简介

乳腺小叶增生是乳腺癌的早期信号?乳房疼痛就怀疑长癌了?一出现乳腺小叶增生和结节,就要求手术切除吗?乳腺超声比钼靶好?或者钼靶比超声好? 您是否对以上的问题或多或少都有些疑问和不确定呢?乳腺疾病的诊疗过程中,很多人会出现认识上的偏差,有些观点以讹传讹,人云亦云。本期林志武医生结合自己在门诊的诊疗经验,针对乳腺疾病诊疗中的常见误区进行专业解析并给出合理解释。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