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指甲千万不可忽视!!!婴幼儿指趾甲健康及嵌甲的预防

  • 开课时间
    2018-12-26 20:00:00
  • 讲课医生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皮肤科 马寒
  • 回放票价
    2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博士、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皮肤良恶性肿瘤、指趾甲病方向。目前担任广东省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兼秘书,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病理学组成员、广东省皮肤性病学分会病理学组成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数字化诊断学组成员;《美国皮肤科学会杂志•中文版》(JAAD)编委,《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青年编委及审稿专家。

课程简介

很多妈妈知道,平时生活中可以通过宝宝的面色,舌苔,头发等,可以看出宝宝是否健康,但是往往会忽视对宝宝手指甲、脚指甲的观察。其实手指甲、脚指甲也是人体健康的晴雨表,万不可忽视!!本周特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马寒教授,为大家详述婴幼儿手指甲、脚指甲的健康及嵌甲的预防。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