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月经不调?绝经?了解月经传递的信号,及早预防妇科疾病

  • 开课时间
    2019-03-08 20:00:00
  • 讲课医生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妇科 陈淑琴
  • 回放票价
    57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20余年的妇科临床经验,每年诊治患者多达1万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20余年的妇科临床经验,每年诊治患者多达1万人。擅长妇科疾病的宫腔镜和腹腔镜诊断和治疗。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生机制有着较为深入的研究,也对妇科疾病与性学的关系进行探讨。 研究方向: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内镜。

课程简介

你了解自己的月经吗? 月经可不仅是让你每月烦恼的麻烦存在,实际上月经与女性的身体健康关系密切,许多妇产科疾病都是由月经来传递信号。 明明应该是女性贴心小棉袄的月经,为何总是被称为闹心大姨妈? 如何才能跟自己的月经和平共处呢?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