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控制房颤,远离中风

  • 开课时间
    2017-03-15 20:00:00
  • 讲课医生
    心内科 副主任医师 张勇华
  • 回放票价
    254人报名 1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心律失常诊疗中心成员,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左心耳封堵工作组委员,是国内最早开展左心耳封堵术的青年专家之一,主要专业方向为房颤的导管消融,复杂心律失常三维标测及消融、室上速的射频消融及左心耳封堵术。

课程简介

卒中是一种突然起病的脑血液循环障碍性疾病。据统计,我国每年有270万新发卒中,每年有160万人死于卒中,卒中已成为我国居民第一死亡原因。“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卒中的重要危险因素,会增加45倍的卒中风险。房颤发生率在全球范围内呈逐渐上升的趋势,其中,我国房颤患者众多,总人数已超过800万。本期的名医直播来自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张勇华专家为广大用户授课,欢迎您的收听。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