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关爱乳房,远离疾患——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 开课时间
    2017-03-07 20:00:00
  • 讲课医生
    乳腺科 主人医师 许锐
  • 回放票价
    108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乳腺科主任;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 广州市医师协会乳腺病学分会委员; 吴金平基金会中西医结合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2年广东省抗癌协会辩论赛赛诺菲专场“最佳集体”“最佳个人”; 2014年广东省院际青年医生乳腺癌辩论赛“金孔雀奖”; 2015年中国CSCO早期乳腺癌辩论赛(上海站)“最佳辩手”; 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14项,发表文章多篇。

课程简介

省中医院乳腺科主任亲临授课——名医; 有效地预防并及时发现乳腺疾病——健康; 理财师关爱自己,关爱客户知识——拓客。 普及乳房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女性对自身乳房健康的关爱和相关乳腺知识的了解,有效地预防并及时发现乳腺疾病。 特邀省中医院乳腺科专家为女性进行乳腺健康科普讲座,届时大学城乳腺科集知性和才华于一身的美女医生许锐主任将亲自授课,为女性健康注入正能量。 爱她,就给她健康的智慧,赶快邀请您的女性客户/朋友一起参加吧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