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拒绝劣质化妆品,女性如何拯救“激素脸” 专家谈激素依赖性皮炎

  • 开课时间
    2017-03-30 20:00:00
  • 讲课医生
    皮肤科 主任医师 严月华
  • 回放票价
    584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激光、注射美容及变态反应性皮肤病。承担省级课题3项,国家级横向课题1项,参与翻译《安德鲁斯皮肤性病学》第九版、第十版;发表SCI论著2篇,中华牌论著4篇,核心期刊论著10余篇。任泛亚地区激光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职业性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整形与激光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课程简介

近几年,随着化妆品行业的添加激素泛滥,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成为皮肤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爱美的女性喜欢使用的护肤品、面膜都是造成的“激素脸”原凶。那么,什么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呢?得了这种病,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本期的名医直播啊,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皮肤专家为大家讲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防治和护理》,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来了解。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