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癌症疼痛三阶梯止痛疗法

  • 开课时间
    2017-04-20 20:00:00
  • 讲课医生
    肝胆胰腺外科 主治医师 陈建斌
  • 回放票价
    42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主治医师,河南省人民医院肝胆胰腺外科(肝移植)病区,能熟练掌握肝胆胰腺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参与肝脏移植、肝肾联合移植手术200余例,参与活体肝脏移植手术多例,发表核心期刊及国家级论文20余篇,参与完成了国家级及省市级科研攻关项目4项。

课程简介

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将于2017年4月15日-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癌性疼痛是疼痛部位需要修复或调节的信息传到神经中枢后引起的感觉,是造成癌晚期患者主要痛苦的原因之一。在疼痛患者中,因各种原因50%~80%的疼痛未能得到有效控制。本期的名医直播,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的陈建斌 将为大家讲解癌症疼痛三阶梯止痛疗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