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别让宫颈疾病阻断了幸福之道—专家带你全面认识恼人的宫颈炎

  • 开课时间
    2017-04-21 20:00:00
  • 讲课医生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李玉霞
  • 回放票价
    61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硕士,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多年,对妇产科常见、多发病,妇科炎症、月经异常及产科疑难、危重病例有丰富经验,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文章多篇。擅长妇产科常见、多发病、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围产期保健、高危妊娠等的诊断与处理。

课程简介

宫颈被称为女性的“幸福之门”,它在完成生殖和生育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但因为其位置特殊,各种宫颈疾病却往往成为不少女性的梦魇。妇科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宫颈疾病发病率极高。一些女性朋友们没时间去在乎自己的身体,以为宫颈疾病是小病,没事就忍,导致最后越来越严重。本期名医直播,专家带你全面认识恼人的宫颈炎。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