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子宫肌瘤危害大!北京名医来科普,常见问题为您解惑

  • 开课时间
    2017-05-24 20:00:00
  • 讲课医生
    中日友好医院 主任医师 孙霭萍
  • 回放票价
    72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教授,学习工作经历:1982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曾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镇江市第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工作学习。在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香港新顺细胞学检测中心,日本旭川医科大学等进行专项研修。能够博众家之长,吸取多方经验,勤奋专研,精业求精,形成自身的独到之处。多次参加国家、医院医疗队前赴湖南、内蒙、四川、黑龙江、吉林、河北、山西及京郊怀柔、平谷、顺义等地救灾、扶贫、病例会诊和技术支援,获得嘉奖。倾心从事妇产科事业35年。在中日友好医院工作27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救治许多妇科、产科疑难危重病例。获得国家颁发的高等专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分别先后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任教15年,教授妇产科学。专业特长:擅长妇科肿瘤、宫颈病变、及妇女生殖系统各种器质性、功能性疾病的诊治。每年平均主持手术300-500例;每年门诊医治约3000人次以上。能够熟练进行妇科各种腹腔镜手术、开腹手术、阴式手术及宫腔镜、阴道镜手术。主攻妇科肿瘤的临床诊治和相关研究,对于难治的晚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积累了较多的实际经验。

课程简介

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病,很多人得知自己患病后都很紧张。十个女人九个有妇科病?虽说有点夸张,但妇科疾病确实困扰着很多女人,而且很多人因部位隐私,迟迟不去医院诊治,而经常延误病情。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北京的权威妇科专家,中日友好医院孙霭萍为广大用户科普子宫肌瘤知识及常见答疑。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