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宝宝患漏斗胸不可怕,南粤好医生让宝宝“挺起胸膛”

  • 开课时间
    2017-06-08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王文林
  • 回放票价
    113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1990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2000年于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获 得博士学位,2002-2004年期间于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完成博士后 工作,现任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 长期从事心胸外科临床工作与基础研究,尤其擅长各类复杂胸廓畸形外科治疗, 亲自主刀完成各类胸廓畸形手术超过1000例。获国家专利50项。因成绩突出,被评为“广东省劳动模范”,南粤好医生,羊城好医生。

课程简介

漏斗胸是一种先天性疾病,有家族史。男性较女性多见,有报道男女之比为4:1。有家族史者漏斗胸的发生率是2.5%,而无家族史者漏斗胸的发病率仅1.0%。漏斗胸属渐进式病变,在出生时可能就已存在,但往往在几个月甚至几年后才愈来愈明显而被家长发现。漏斗胸的外型特征为前胸凹陷,肩膀前伸,略带驼背以及上腹突出。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广东的权威专家王文林主任为大家带来漏斗胸的外科治疗课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