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手汗淋漓也是病,权威专家谈手汗症的手术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6-12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主任医师 王继勇
  • 回放票价
    30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心外科四外科(肺部疾病,肿瘤专科)主任。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上午门诊五楼心胸外科诊室。专业方向: 擅长治疗肺癌、肺部肿物、胸水、食管癌、气胸、漏斗胸鸡胸、手汗症、重症肌无力、胸腺瘤、纵隔肿瘤等。

课程简介

有一些人会无缘无故手里大汗淋漓,这就是“手汗症”的明显表征。何为手汗症,算不算一种疾病?该如何避免?手汗症其实是多汗症的一种表现,可能引起人体多个部位的多汗,如头部、足、腋下等。一般来说,对于重症手汗症患者建议在青少年时期进行手术治疗,绝大多数重症能够得到改善。本期名医直播权威专家王继勇主任作客直播间与大家谈手汗症的手术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