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酸痛、扭脖子咔咔响,是患颈椎病?权威专家传授摆脱颈椎病妙招!

  • 开课时间
    2017-06-14 19: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长征医院 副主任医师 郭翔
  • 回放票价
    8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2009年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获得骨外科博士学位。一直从事骨外科的临床工作,能够熟练的完成骨外科的常规手术,&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外伤、感染及先天性畸形的诊治,特别对枕颈部畸形和创伤的外科手术治疗具有相当的造诣。 擅长疾病:颈、腰椎间盘突出、外伤、感染及先天性畸形的诊治、特别对枕颈部畸形和创伤的外科手术治疗具有相当的造诣

课程简介

以前颈椎病都是中老年人“专利”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整天吵吵着脖子咔咔响,这不舒服那不得劲的。是得了颈椎病吗?出现什么症状可能是颈椎病?本期名医直播,上海长征医院的权威专家郭翔主任为广大听众详细分析颈椎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