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热”来袭!爱美女性必备的整形美容知识!

  • 开课时间
    2017-06-23 20: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人民医院 福建省人民医院 钟盛全
  • 回放票价
    33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理事 福建医学会整形与美容学分会委员 福建省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医学美学设计硕士研究生 从事整形美容医学临床工作20年,发表医学论文30余篇,参编二十一世纪医学美容教材1部。擅长:容貌医学美学设计、面部整形美容外科手术、隆胸、私密整形、皮肤美容、激光美容、损容性皮肤疾病诊治、微整形、毛发移植等。

课程简介

临近毕业季,不少大学生开始为找工作忙碌起来,在一些毕业生来看,学历证书已不再是职场上获得先发优势的关键点,“先整容后求职”“靠颜值吃饭”等看法已经成为成为一部分离校学子的共识,希望在毕业前提高颜值,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加上“形象分”。除了毕业大学生,“退休妈妈团”也异军突起,希望通过医学美容常葆青春。本期的名医直播,专家为大家介绍“颜值热”中,整形美容的四种常见美容项目。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