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婴幼儿的营养与喂养、疾病与预防

  • 开课时间
    2017-07-24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新生儿科 副主任医师 李丽妍
  • 回放票价
    37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儿科学硕士,从事儿科及新生儿临床医疗工作20多年,擅长新生儿和婴幼儿疾病的诊治,儿童营养、保健的指导,以及婴幼儿神经心理发育测评。特别对新生儿的急危重症抢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如新生儿重度窒息,新生儿肺出血的抢救等。

课程简介

现代营养观:营养,成长我需要,成长我快乐! 1、食物多样、平衡、适量 2、吃和动的平衡 3、总量控制是关键 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广东的儿科专家李丽妍主任为广大用户带来婴幼儿的营养与喂养、疾病与预防课程,新生儿父母的必修课。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