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高龄产妇要注重产前检查

  • 开课时间
    2017-08-06 19:00:00
  • 讲课医生
    北京世纪坛医院 产科 主任医师 于莎莎
  • 回放票价
    8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妇产科副主任,产科主任。 北京市及海淀区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海淀区孕产期保健技术指导组专家,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专题委员会委员、学术秘书,现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专题委员会委员、学术秘书。

课程简介

近年来,高龄女星搏命生子的话题频频曝出, 伊能静46岁生二胎、徐若瑄40岁生宝宝,142天卧床、300针安胎,苦熬到32周就生了。大家看到明星们为了生子所遭受的风险,事实上,大龄女星生子不仅是娱乐圈的新闻,也代表了当下的社会现象,因此被广为关注。 眼下,很多女性在年轻时打拼,结婚生子都滞后许多,使得高龄产妇比比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生育风险与日俱增,高龄产妇如何避开生育风险,其实是所有大龄女性都关注的话题。由于高龄产妇的身体状况与正常孕龄的妇女有很大的差别,所以对于这一特殊群体,产前检查尤为重要。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主任医师于莎莎为大家讲解高龄产妇要注重产前检查。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