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的冬病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8-19 19: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中医针灸科 梁薇
  • 回放票价
    2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针灸系,为宝山区”2656”高级人才培养对象,2008年入选上海市卫生局举办的高层次针推伤临床人才班学习,师从全国著名针灸临床专家肖少卿教授、上海市针灸名家单永华主任学习2年。至今从事针灸临床工作20年。

课程简介

三伏将至,很多医院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冬病夏治三伏贴”,但什么是“冬病夏治”,又为什么叫“三伏贴”?可以治疗哪些疾病?很多人就不是很清楚了,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本期节目特邀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副主任医师梁薇为您讲解冬病夏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