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品课】支气管哮喘可以治好吗?

  • 开课时间
    2017-08-22 20: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 副主任医师 赵龙姝
  • 回放票价
    13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内科教研室主任,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和MBA学位。2005年获得东北三省急救比赛三项全能冠军。获得呼吸内科的副主任医师。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风湿免疫性疾病累及循环、呼吸、肾脏等脏器损伤的疾病诊断和治疗;擅长救治类风湿性关节炎合并间质性肺炎、强直性脊柱炎合并感染、痛风合并肾功能衰竭、MODS的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课程简介

随着现在环境的污染日益严重,雾霾侵袭,目前我们身边出现的哮喘病人逐渐增多,尤其是小朋友当中,越来越多的哮喘病人。那么什么是哮喘呢?哮喘可以治好吗?哮喘能够预防吗?为了回答这些问题,本期节目特邀上海市光华中西结合医院关重症监护病房主任,赵龙姝副主任医师为您讲解“支气管哮喘可以治好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