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品课】糖尿病与肾病的诊断与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9-01 20:00:00
  • 讲课医生
    火箭军总医院 肾脏内科 主任医师 涂晓文
  • 回放票价
    7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师从国内著名的肾脏病专家,中国工程院陈香美院士。 担任: 全军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全军血液净化治疗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肾病研究电子杂志》编委;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编委。

课程简介

由于近期我国生活条件的改善,我国糖尿病患者的绝对数量已达3000多万,其中90%为2型糖尿病患者。研究表明,糖尿病患者一旦发生蛋白尿,其5年内发生肾功能不全的机率大约为40%。糖尿病肾病的防治关键在早期识别、早期重视,晚期糖尿病肾病往往治疗难度较大。所以今天我们为您请到了火箭军总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涂晓文医生,来详解糖尿病与肾病的诊断与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