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子宫出血的诊治

  • 开课时间
    2017-09-01 16:50:00
  • 讲课医生
    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妇产科 主任医师 范颖
  • 回放票价
    3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现担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微创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青年委员。在宫颈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绝经后出血、女性盆底障碍性疾病、妇科内分泌疾病、妇科恶性肿瘤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以及对高危孕产妇的诊治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宫腔镜手术、腹腔镜手术、盆底修复手术和妇科恶性肿瘤的诊治。

课程简介

子宫出血,对于女性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首先会导致阴道感染的几率成倍的增高,使细菌进入阴道,导致阴道发炎等,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容易造成贫血等疾病,而对于年轻夫妻来说,会严重影响到平日正常的夫妻生活,因此及时治疗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到底子宫出血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