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家揭秘糖尿病的药物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10-20 14:00:00
  • 讲课医生
    昆明同仁医院 综合内科 副主任医师 刘丹
  • 回放票价
    28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原任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干部病房副主任、成都军区老年病协会委员。 200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七年制肾脏内科获硕士研究生学位。2010年至2016年在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干部病房担任副主任。2011年获三等功一次。现任云南省女医师协会委员、云南省专家协会会员。2011年5月在《西南国防医药》上发表《依那普利联合卡维地洛治疗老年慢性心力衰竭的临床观察》;2012年4月先后在《中华保健医学杂志》上发表《美托洛尔在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治疗中的临床观察》、《复方丹参联合芪苈强心胶囊治疗老年充血性心力衰竭72列疗效观察》。长期从事老年病、慢性病、肾脏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疗工作和慢性疾病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老年急危重症综合诊治和抢救经验。

课程简介

近年来,糖尿病患者的人数逐年增加,糖尿病的治疗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重点。众所周知,高血糖对糖尿病患者的危害很大。因此糖尿病患者需要通过药物治疗来控制血糖,将其控制在正常值左右。本期名医直播,来自昆明同仁医院的权威专家刘丹老师将为广大听众揭秘《糖尿病的药物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